虎扑JR05947073372025-07-20 18:24:30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1楼引用 @CrazyMan10666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年的几个后卫,郭艾伦综合实力最强但是组织能力欠缺,赵继伟组织能力有但是身体天赋太差,赵睿就是个全方位弱化版的郭艾伦,方硕只有最后一场神经刀抽了几个三分就没了,孙铭徽那年就更隐身了,李楠有阿布和可兰两个锋线又不用,本来阿布也可以承担一定的进攻发起责任
那年的几个后卫,郭艾伦综合实力最强但是组织能力欠缺,赵继伟组织能力有但是身体天赋太差,赵睿就是个全方位弱化版的郭艾伦,方硕只有最后一场神经刀抽了几个三分就没了,孙铭徽那年就更隐身了,李楠有阿布和可兰两个锋线又不用,本来阿布也可以承担一定的进攻发起责任
那支队伍就没有有投射能力的,
那支队伍就没有有投射能力的,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球王雷霆杜2025-07-20 18:54:06发布于辽宁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2楼引用 @用户1555309197 发表的:只看此人哥们你懂不懂啥叫场均,你懂不懂啥叫平均?这都不懂你看什么球啊
哥们你懂不懂啥叫场均,你懂不懂啥叫平均?这都不懂你看什么球啊
你家哥哥一年平均打10多场球,确实很平均,接着去看综艺吧,别回我了
你家哥哥一年平均打10多场球,确实很平均,接着去看综艺吧,别回我了
亮了(0)回复CrazyMan106662025-07-20 19:26:56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3楼引用 @虎扑JR0594707337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支队伍就没有有投射能力的,
那支队伍就没有有投射能力的,
是的,外线最准的是内线,内线最准的还是内线,这打个鸡毛
是的,外线最准的是内线,内线最准的还是内线,这打个鸡毛
亮了(10)回复derc20082025-07-20 20:09:55发布于吉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4楼引用 @墨绿茶香香 发表的:只看此人别扯易建联啦,还是痛快的亮出你的观点吧,3号是最棒哒
[图片]
查看更多别扯易建联啦,还是痛快的亮出你的观点吧,3号是最棒哒
呵呵
呵呵
亮了(0)回复woerlove1232025-07-21 08:23:05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5楼引用 @reecejames69 发表的:只看此人郭艾伦作为双能卫,组织能力欠缺不要紧,最致命的是没有投射,世界大赛总共只投进过五个三分
郭艾伦作为双能卫,组织能力欠缺不要紧,最致命的是没有投射,世界大赛总共只投进过五个三分
他要是有投射那能打nba了,多点包容吧,首先有这种打法的球员,然后再出现顶尖的球员
他要是有投射那能打nba了,多点包容吧,首先有这种打法的球员,然后再出现顶尖的球员
亮了(20)回复查看评论(1)西北软蛋Lalisa2025-07-21 09:05:44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6楼引用 @Tmac940525 发表的:只看此人还是那句话,郭艾伦是中国非混血最美式的本土球员
还是那句话,郭艾伦是中国非混血最美式的本土球员
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亮了(14)回复查看评论(2)Tmac9405252025-07-21 10:38:27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7楼引用 @西北软蛋Lalisa 发表的:只看此人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那你给我找一个本土比他美式的,一个就行
那你给我找一个本土比他美式的,一个就行
亮了(4)回复查看评论(1)Tmac9405252025-07-21 10:39:51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8楼引用 @西北软蛋Lalisa 发表的:只看此人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打了快十念世界大赛一共进了五个三分你和我说他美式?
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亮了(6)回复查看评论(2)黑色漂白2025-07-21 11:21:59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69楼引用 @Wazyhforever 发表的:只看此人外线本来就应该是一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,然而你的发起点除了打非洲兄弟和亚洲兄弟的两场球外全部熄火
[图片]
查看更多外线本来就应该是一支球队的进攻发起点,然而你的发起点除了打非洲兄弟和亚洲兄弟的两场球外全部熄火
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不发挥中国队就赢不了球
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不发挥中国队就赢不了球
亮了(10)回复查看评论(1)黑色漂白2025-07-21 11:23:27发布于河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0楼引用 @周蜀黍手臂粗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一切的改变就是打波兰下半场被罚下开始
一切的改变就是打波兰下半场被罚下开始
是的,然后最重要是李楠后面不信任艾伦了,直接剥夺主控位置,但事实证明只有他发挥好了,国家队才赢了两场球。。。
是的,然后最重要是李楠后面不信任艾伦了,直接剥夺主控位置,但事实证明只有他发挥好了,国家队才赢了两场球。。。
亮了(4)回复Wazyhforever2025-07-21 13:30:04发布于广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1楼引用 @黑色漂白 发表的:只看此人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不发挥中国队就赢不了球
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不发挥中国队就赢不了球
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能起点作用中国队就能赢球
就这两场赢了,说明郭艾伦能起点作用中国队就能赢球
亮了(4)回复reecejames692025-07-21 13:48:07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2楼引用 @woerlove123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他要是有投射那能打nba了,多点包容吧,首先有这种打法的球员,然后再出现顶尖的球员
他要是有投射那能打nba了,多点包容吧,首先有这种打法的球员,然后再出现顶尖的球员
有投射也打不了NBA,静态条件和动态天赋太拉跨了
有投射也打不了NBA,静态条件和动态天赋太拉跨了
亮了(9)回复查看评论(3)西北软蛋Lalisa2025-07-21 14:55:45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3楼引用 @Tmac940525 发表的:只看此人那你给我找一个本土比他美式的,一个就行
那你给我找一个本土比他美式的,一个就行
为什么国内需要美式?不能欧式吗?
为什么国内需要美式?不能欧式吗?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西北软蛋Lalisa2025-07-21 14:56:06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4楼引用 @Tmac940525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你找两个美国没篮子的190的后卫来看看,百分比是多少?
你找两个美国没篮子的190的后卫来看看,百分比是多少?
亮了(2)回复查看评论(1)西北软蛋Lalisa2025-07-21 14:57:09发布于上海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5楼引用 @Tmac940525 发表的:只看此人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什么时候美式是看三分了,看库里球看多了么
你要是没把郭艾伦当人,把他当做和咖啡一样的商品,你就说他美式吧
你要是没把郭艾伦当人,把他当做和咖啡一样的商品,你就说他美式吧
亮了(6)回复查看评论(1)Tmac9405252025-07-21 14:58:26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6楼引用 @西北软蛋Lalisa 发表的:只看此人为什么国内需要美式?不能欧式吗?
为什么国内需要美式?不能欧式吗?
我没说欧式啊
我没说欧式啊
亮了(0)回复查看评论(1)Tmac9405252025-07-21 14:59:37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7楼引用 @西北软蛋Lalisa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找两个美国没篮子的190的后卫来看看,百分比是多少?
你找两个美国没篮子的190的后卫来看看,百分比是多少?
我说这话也不一定是褒义词啊,何必要这样的,我说的是像,我没说达到,我没说一样
我说这话也不一定是褒义词啊,何必要这样的,我说的是像,我没说达到,我没说一样
亮了(2)回复Tmac9405252025-07-21 15:00:12发布于黑龙江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8楼引用 @西北软蛋Lalisa 发表的:只看此人你要是没把郭艾伦当人,把他当做和咖啡一样的商品,你就说他美式吧
你要是没把郭艾伦当人,把他当做和咖啡一样的商品,你就说他美式吧
无冤无仇何必跟我这么极端
无冤无仇何必跟我这么极端
亮了(2)回复woerlove1232025-07-21 18:54:10发布于河北点灭只看此人举报79楼引用 @reecejames69 发表的:只看此人有投射也打不了NBA,静态条件和动态天赋太拉跨了
有投射也打不了NBA,静态条件和动态天赋太拉跨了
多点包容,最可贵的是他是第一个敢这样打球的球员
多点包容,最可贵的是他是第一个敢这样打球的球员
亮了(8)回复鲁西南欧文2025-07-21 22:11:47发布于山东点灭只看此人举报80楼亚洲以外比赛,不带赵继伟战绩一定比这个好,看了太多场比赛,中国队防守原来就不算好,一上赵继伟防守阵型直接被打乱,对方后卫就一个单打赵继伟,锋线一定得协防,对方就出机会,这几年比赛没有例外,每次都这样,不明白这么明显的漏洞教练组是真看不出来吗?
亚洲以外比赛,不带赵继伟战绩一定比这个好,看了太多场比赛,中国队防守原来就不算好,一上赵继伟防守阵型直接被打乱,对方后卫就一个单打赵继伟,锋线一定得协防,对方就出机会,这几年比赛没有例外,每次都这样,不明白这么明显的漏洞教练组是真看不出来吗?
亮了(2)回复
孔蒂的执教之道:从意大利战术大师到那不勒斯的掌舵人
大罗领衔足坛天才榜